close

24.jpg

 
當初,因為買了JP PASS 三日券,因此決定去人煙較稀少的地方,遠離都市的一切。
當天,看了清里町的FB說山頂下起了初雪。
(哈 結果烏龍一場 下雪的是北海道的清里町 難怪到現場沒有看到雪阿XD)
我們搭著JR線,到小澤淵換小海線到清里,小海線每兩個小時一班,
當我們從這月台走到對面月台進入兩截式的火車後,立馬門就關了起來~差一點就要再等兩小時了。
1.jpg

2.jpg

6.jpg

3.jpg

清里是JR第二高的站,約1274米高,一抵達清里,眼睛的淚水不斷狂流。

可能是天氣太冷,導致鼻子影響淚腺,

總之最後要離開清里時,只有三度,沿路上體感溫度一直覺得是10度以內,

連手機的溫度都失效了,竟然還標示21度,我想他也冷壞了!

4.jpg

5.jpg

7.jpg

當天,早上似乎有跑步比賽,所以有封路。

我們在登山的過程中,少了許多車,多了許多楓樹與芬多精陪伴,

做著森林浴,往清泉寮方向的應該就是野邊山。

到了高原上的清泉寮後,往前方看到的就是日本南阿爾卑斯山、富士山和秩父山脈。

現場除了正在頒發一早比賽跑步的典禮,還有許多人搭著帳篷在這露營,

然後實在太冷了,我在這重感冒。。。

11.jpg

10.jpg

9.jpg

8.jpg

14.jpg

13.jpg

12.jpg

看完了富士山與八ヶ岳後,前往最想去的目的地「萌木の村」。

當天朋友除了被我騙上偏僻的山林又沿路上因為只有不到十度我眼淚鼻水直流,

另外就是要看山林中的旋轉木馬,還有參加一個在台灣清境農場辦市集的概念。

17.jpg

16.jpg

15.jpg

大家都是開著車來到這遙遠的山林裡,當天剛好遇上辦市集怎麼可以錯過,除了有個小主舞台邀請歌手來演唱,

旁邊還有超大的音樂盒(可惜沒有看到演奏的時刻),賣食物的攤位也不可少。

主要賣些雜貨、露營的東西,像吊床、木製傢俱、萬聖節可愛裝飾小物~

因為每樣都重的不得了,我也無法將它千里迢迢扛回市區,只好晃晃留些照片留念。

22.jpg

20.jpg

萌木の村的每棟房子就像童話裡會出現的畫面,還有山林中最夢幻的旋轉木馬,相信晚上點燈時,一定超浪漫!

23.jpg

19.jpg

18.jpg

不過,因為清里很遠(前面說過,如同台灣的清境農場一樣高)。

所以大家大概三點就開始收攤了,搭乘小海線的列車也因為兩個小時只有一班,有許多小特色無法一一細看,

在去之前每天緊盯著清里日報,隨時注意天氣動態,重感冒讓我到現在對清里回憶深刻。。。

大家一定要抓好時間搭車,或是就宿在清里一晚,這裡的夜空,也是會讓人捨不得閉上眼睛的

 

 

 

arrow
arrow

    NS★LU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